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腾讯看点直播公域流量缺失,为何打造高知名度网红反而容易?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09 11:20:57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公域流量广泛,数量大,但其流量本质依旧是平台的,但将流量导入微信或是社群、朋友圈等,变成私域流量才是真实的流量数、粉丝数,这也就意味着腾讯看点直播并非是一个平台

 公域流量广泛,数量大,但其流量本质依旧是平台的,但将流量导入微信或是社群、朋友圈等,变成私域流量才是真实的流量数、粉丝数,这也就意味着腾讯看点直播并非是一个平台,而是一个流量变现的工具

01.jpg

将腾讯看点直播看成流量平台是一个极大的误区,腾讯对于看点直播的定义也有过说明, 它是一个工具,而这对于要从事电商直播的新人来讲,各方面的布局是需要严谨选择的。

02.jpg

就目前来看,公域流量的引流效果并不高,现在新入局的商家、主播、企业基本还是要基于私域流量进行运营,这点极为考验企业、商家主播的社交引流能力,而使用看点直播是无法进行短视频发布的,但是在直播结束后,后台会自动生成直播回放,无论是用户还是主播都能够随时随地再次观看,还可以将优质的片段剪辑,在朋友圈中投放累积私域流量。

03.jpg

因为看点直播基于微信,对标的是私域流量,这也会导致公域流量缺失的情况,而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打造一个高知名度的网红的难度要远远高于一些公域流量直播,这其中也有例外,比如高粉丝的公众号,拥有大量的粉丝流量,在导流的方面要容易很多,也就意味着能够接触很多公域流量,以此为基础打造高知名度网红反而会容易。

04.jpg

而高粉丝数的公众号数量是有限的,而腾讯也发现了这个问题,这也是为什么腾讯要对看点直播使用流量扶持的原因之一。腾讯以旗下多个项目渠道为看点直播铺路,提高曝光率,其中包括:QQ、QQ浏览器、微视、腾讯新闻、微信等等,调用公域流量为看点直播进行赋能,优质的内容将会得到更优的公域流量配置,内容创作者或是商家以看点直播进行内容输出时,能够被推荐到诸多内容平台,以此获取公域流量,积累粉丝流量。

05.jpg

上文中所讲的内容平台,用户在发现后均可以进行直播观看、互动、商品购买等操作,并且也可以进入微信看点直播中进行直播的订阅,获取更优的使用体验。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