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深扒腾讯看点直播,一条带货的“神仙”渠道!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11 10:22:17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疫情还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这次疫情对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影响,更不用说企业了,很多小企业都已经濒临破产了。对实体店的伤害是最大的,基本上街上的店面都是关门的状态,

 

01.jpg


疫情还未结束,战斗仍在继续!这次疫情对每个人都有很大的影响,更不用说企业了,很多小企业都已经濒临破产了。


对实体店的伤害是最大的,基本上街上的店面都是关门的状态,除了大型超市,线上的一些商家相对来说好一点。


这次的疫情事件也让人们对互联网的认知提升了很多,就连爸妈都觉得网上买菜非常方便了。


2020年是5G时代,互联网对人们的吸引力只会越来越大,从去年的发展趋势就可以看出直播对人们的影响,不管是淘宝的双十一直播还是抖音直播都有着明显的优势。


所以在互联网中,直播是非常需要去投资的一项,它为大量的线上商家提供了一个新的电商化渠道。


今天我们就来详细说一下腾讯看点直播


看点直播


在2019年年底出现的腾讯看点直播,不知道大家关注没有,常年活跃在互联网的人一定都知道。


和其他的直播有所不同,它是由APP和微信小程序两部分组成的,APP的用处主要是给公众运营者创建、进行直播用的。


02.jpg

(左边APP,右边微信小程序)

 

微信小程序的用处就是提供给用户预约、观看还有互动的作用,不过这里有一点要注意,用户在小程序里不能直接看直播(下图)


03.jpg


看点直播现在的电商模式主要是两种:1)合作商服务,绑定店铺关联商品,就可以直播带货、边直播边卖货了。2)店铺小程序,绑定店铺小程序。


04.jpg

(小程序观看直播页面)

 

直播结束时,还可以通过信息告知用户直播时间和会看,进一步提高用户粘性,增强商家与用户之间的信任度。


不仅提供了与用户之间的互动,并且还可以将互动的用户沉淀到朋友圈当中,实现流量闭环。


举个实例:小小包麻麻之后陆续在看点直播上直播带货,迄今为止,累计弹幕超过了11万,单场最高销售额超322万。


05.jpg


看点直播的优势


1.“靠山”微信


微信的活跃私域流量达到了超10亿人,拥有着强大的流量优势,看点直播直接在微信上进行观看操作,将直播电商和社交相结合。


2.操作方便


在创建完直播计划后,你可以直接将它生成直播海报转发给好友、朋友圈,用户就可以通过扫码或者订阅直接进入直播间。


3.规则宽松


直播间允许挂微信,可以用直播优惠引流到微信客服,允许利用个人微信和微信群进行红包裂变,增加观看人数。


申请开通直播的条件


1)微信公众号的粉丝数或者微信腾讯录好友数≥500,2)营销执照,3)法人身份证正面、反面照片,4)安装腾讯直播电商版(需要iOS设备)


注意:官方软件使用费599/半年, 不要填错任何信息,审核不过没有办法修改,只能2个月以后办理退款。


我的看法


今天所说的这个很适合线上很多商家包括网红、微商等自媒体人,它通过升级直播打上、电商带货、广告接单的变现能力,帮助创作者提高了变现能力。


看点直播的出现对于平台中的商家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所有的环节在微信端即可完成。


它是目前所有短视频以及直播平台唯一能推广自己微信号的直播平台,与淘宝直播、抖音、快手平台相比,在私域流量裂变方面,这一点上可以说是力压群雄,拔得头筹。


过去一年私域流量非常火爆,朋友圈里人人都在刷屏卖货,如今提供了一个这么好的直播卖货平台,不进入还在等什么呢?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