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抖音小程序震撼来袭,你在用了吗?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11 15:31:50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抖音小程序是基于字节跳动全产品(抖音、头条等)矩阵开发,不需用户进行独立下载,即点即用的全新应用。抖音小程序有哪些优势呢?1、全面用户抖音小程序面向字节跳动(抖

 抖音小程序是基于字节跳动全产品(抖音、头条等)矩阵开发,不需用户进行独立下载,即点即用的全新应用。

抖音小程序有哪些优势呢?
1、全面用户
抖音小程序面向字节跳动(抖音、头条等)所有产品线用户,不同小程序/小游戏满足不同种类用户需求;
2、内容导流
抖音小程序旨在利用优质内容所关联和产生的使用场景进行小程序导流,解决开发者流量与转化困扰;
3、开放生态
抖音小程序支持小游戏和小程序产品形态,支持个人与企业开发者,只要有优质内容或优质服务,均可使用;
4、便捷开发
抖音小程序产品形态与接口形式适配行业标准,最大程度减少开发者开发成本。 
抖音小程序接入流程

 

 

 

01.jpg

 
小程序配置流程

 

1、设置
进入网站小程序后台设置->抖音/头条小程序将抖音(字节跳动)小程序的AppID、AppSecret分享ID填写到网站后台对应的输入框中

02.jpg

2设置支付方式
可设置支付宝支付和微信支付

03.jpg

此次上线的抖音小程序,功能包含商品、文章、o2o、图册、会员、购物车、订单、微红包、优惠券抵扣、微信/支付宝支付、微砍价、微团购、表单系统、扫码支付等。
 
抖音小程序由于无需下载、实现简单等属性,与图文、视频等场景有着天然的搭配性。字节跳动全产品矩阵以内容分发为核心,能够通过内容带动小程序分发,由内容为小程序带量以及裂变,快速帮助用户引流变现。

 

 

 

小程序在抖音的入口和玩法

 

抖音App安卓入口:
1、我的->右上角的功能菜单->小程序,这里会展示你访问和收藏的小程序

 04.jpg

 

 

 

2、搜索:输入小程序名称

 05.jpg

 

 

 

Ios入口:无入口,只能通过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抖音安卓玩法
1、进入小程序,然后拍抖音;视频审核通过后10分钟左右,小程序入口就出来了

06.jpg
07.jpg

今日头条安卓入口
1、我的
2、搜索小程序名称

  08.jpg

09.jpg

Ios入口:无入口,只能通过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