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这些战“疫”小程序免费开源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13 15:25:32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小程序开发者一直在战“疫”的第一线。 除了为广大宅家人士提供各类疫情服务,他们也愿意把自己

 

小程序开发者一直在战“疫”的第一线。

 

除了为广大宅家人士提供各类疫情服务,他们也愿意把自己的代码开源,帮助更多的人低门槛地开发疫情服务小程序。

 

微信开放社区也在此前推出「共抗疫情·小程序服务专区」的基础上,新增了疫情小程序【开源代码模板】

 

现在,这些开源小程序,你都可以免费使用,为战疫”出力!

 

01.jpg

  

 

目前,专区内已有疫情新闻专题小程序模板、学生返校健康排查小程序模板、交通出行防疫小程序模板、留守宠物小程序模板多种模板,开发者点击源码地址即可接入使用。


点击图片可跳转至专区)

 

同时,欢迎开发者报名入驻专区,分享自己开发的疫情小程序模板,为更多的开发者提供参考和支持!我们一同抗击疫情!

 

02.gif

(扫码即可参与报名)


平台将对投稿的作品进行审核和筛选,优秀作品将会直接展示在「服务平台·疫情服务专区」。

 

平台还将联系并返回修改意见,开发者配合修改优化后,也有机会入驻专区。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