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腾讯看点联合一亩田发起“百县直播助农计划”,直播带动农产经济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19 14:18:51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港股研究社3月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腾讯看点联合农产品电商平台一亩田近日发起了“百县直播助农计划”的第一期“县长走田间”活动。据了解,自3月1

 港股研究社3月17日消息,据36氪报道,腾讯看点联合农产品电商平台一亩田近日发起了“百县直播助农计划”的第一期“县长走田间”活动。

01.jpg

据了解,自3月16日起,万荣苹果、延安苹果及临县红枣等特产农产品将在直播间进行售卖,而观众可在一亩田微店购买下单。

此外,首场直播在安徽砀山县迎来开门红,直播开场仅半个多小时便卖出酥梨近20万斤。

自疫情爆发以来,国内各知名电商平台都启动了直播助力商家及农户的计划,例如阿里淘宝直播在义乌举办“云开市”活动,京东直播的“4+2”扶持政策、“京源助农”等,为中小商家及农户解决生存难题及滞销品助力不少。

在目前直播卖货已成潮流的趋势之下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