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腾讯直播】腾讯看点直播,使低成本私域流量成为了可能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26 11:40:40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互联网的不断更新下,使得众多新媒体涌现出来,作为新媒体自然有着独特的优势,尤其是以网络视频和直播平台为基础的电商直播方式,备受现代消费者青睐,并使低成本流量成了

 互联网的不断更新下,使得众多新媒体涌现出来,作为新媒体自然有着独特的优势,尤其是以网络视频和直播平台为基础的电商直播方式,备受现代消费者青睐,并使低成本流量成了可能。

 

回看传统的电商模式,虽然说其中也融入了互联网的某些特性优势,但严重缺失了互动环节,人与人、商家与用户无法实现实时互动,无法及时了解用户的需求及反馈,这就意味着传统电商无法稳定的发展。

 

电商+直播的这种模式能够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较高的盈利额,可以为企业商家带来客观的经济效益,就在这种模式下,腾讯推出了腾讯看点直播小程序,在电商直播的基础上,又加入了社交这一元素,为电商直播增添了新的选择。

01.jpg

 

事实上,在电商直播行业里,腾讯算姗姗来迟。

 

在此之前,抖音、快手、拼多多等平台已经开始直播。目前市场上,普遍的电商直播主要是来源于两种类型。一种电商平台,例如淘宝,用直播的形式给电商做赋能。丰富的货品和商家资源是此类平台的主要优势。还有一种是短视频内容平台,例如抖音、快手。达人资源丰富,流量大,策划能力强,通过直播来做电商加码。

02.jpg

 

看点直播最大的落脚点是微信,作为通讯社交工具,这可以说是一种新的类型。流量是其最明显的优势之一。看点直播在微信上以一款信息流小程序的形态面向大众,是消费者观看直播的主要渠道。

 

看点直播直接将企业商家原有的个人微信流量转变成了看点直播的粉丝,通过微信内的分享盘活微信中的流量,只要微信中的好友不是零,那么所具有的好友都有着成为企业个人看点直播粉丝的可能。

03.jpg

 

看点直播的推出正处于如今这个特殊时期,而这大大加强了看点的能量,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部分的人还是都“宅”在家中,致使线下门店受到冲击,而这时候,线上的优势得以体现,这让直播带货以一种时不待我的态势发展,在国内大幅度展开,在这段时间中,使用直播带货的模式取得成功案例数不胜数,让人们看到了直播带货的能量。

 

无论是品牌还是门店,在运营时必然要做的是自己的流量,不能将所有的选择放在公域流量中,要打造个人流量池才是明智的选择。

 

以微信的能量带动直播,能够极大程度地减少发展时间,微信作为国内社交软件中的领头羊,平台本身具有十亿+用户,在平台内发布直播广告,能够产生极大的能量,同时在支付方式与优惠劵营销上还具备着极大的便利,这不近禁人想到社交直播的全新带货模式。

“全民直播,万商联播”计划

直播会是一个颠覆式的趋势。随着5G的逐步普及,全社会商业形态也必将迎来一次革命性的变化。2020年可能会是一个开始,“全网营销、直播成交”将成为全新的商业常态,一个全民直播、万商联播的时代已经到来!

 

直播为大量的社群、商家提供了新的电商化渠道。除了淘宝直播、抖音直播,腾讯看点直播才是直播行业的黑马。

 

抓住5G的风口,趁着现在还没多少人了解腾讯看点直播,提前入驻,得到直播红利。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