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抖音小程序开放有何优势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3-30 10:52:12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一、抖音小程序适合做什么? 抖音作为当前最火的APP之一,此前已捧火了多款游戏和产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抖音本身就具有爆款属性,然而短视频也决定了抖音小程序并不是适

 一、抖音小程序适合做什么?  

01.jpg
抖音作为当前最火的APP之一,此前已捧火了多款游戏和产品,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抖音本身就具有爆款属性,然而短视频也决定了抖音小程序并不是适合所有行业。  
小游戏:刚刚抖音上线了首款小游戏:音悦球球,除了模仿跳一跳推广小程序的目的外,也表明抖音对小游戏的看重,显然小游戏将成为抖音小程序的一个主要方向。  
带货变现:抖音作为典型的内容分发平台,流量变现也是抖音小程序的使命。抖音平台上不乏百万粉丝大V,这些红人显然十分乐意将粉丝和流量变现,因此电商小程序将很快取代购物车功能。  
二、抖音小程序入口在哪里?  
音悦球球小游戏上线后,抖音小程序的入口逐渐清晰,除了搜索和扫一扫外,同时消息助手、聊天分享、短视频挂载和相关话题也是开放给小程序入口。  
02.jpg
三、如何开发抖音小程序?  
抖音小程序和头条小程序师出同门——字节跳动小程序,因此开发抖音小程序需要登录字节跳动小程序官网,具体流程如下:  
1.注册账号  
在开发者平台进行帐号注册  
2.注册帐号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提示进行小程序申请。点击自动弹出的【申请】按钮,即可进入小程序申请页面。(若此次未申请,之后可通过页面中的【进入开发者平台】进入)  
备注:在该页面的【选择类型】条目下选择【小程序】类型,后续内容根据具体情况各自补充。  
切记:注册后该账号就是后续提交小程序的账号,手机号等信息请如实填写  
需注意:  
1)在必填信息中,申请注册的公司主体信息请填写完整,请勿填写简称,小程序简介尽量与产品功能相关(后续可修改)  
2)在选填信息中,尽量不要空白,如实填写相关情况  
小程序申请发出后,字节小程序将在两个工作日内通过您注册时的手机号以及邮箱给予您答复。若您收到邀请信息,说明您的产品已经通过,可以在后台进行接入。  
3.创建小程序:再次进入开发者平台,登录您的对应帐号后点击图片中间的【进入开发者平台】,点击【创建一个小程序】  
后面跟着流程做就行啦。  
 
提交个人或企业资质,接着提交小程序信息,通过审核后即可开始开发,待开发完成上传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上线。  
不过对于大部分抖音用户来说,自身不具备开发实力,雇人开发成本又不划算,因此第三方小程序平台的抖音小程序模板成为首选,一方面模板小程序价格更容易承受,另一方面也利于后续功能升级。  
尽管抖音小程序并不可能超越微信,但只要抖音立足最擅长的短视频,可轻易通过打造爆款带货变现,因此完全无需担心前景问题。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