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腾讯看点直播到底有那些优势?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到上面直播!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4-22 09:12:16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直播这只猪在风口飞了好几年,体积越来越大,意外的是,它非但没有因体积过大而下滑,反而借着疫情这股风飞得更高了。这只能说明,这只猪即使不是空心的,自身密度也很小&

 直播这只猪在风口飞了好几年,体积越来越大,意外的是,它非但没有因体积过大而下滑,反而借着疫情这股风飞得更高了。这只能说明,这只猪即使不是空心的,自身密度也很小——直播还有很高的增长空间。

 
 

01.jpg

 
今年可以说是直播大年,目前虽然线下在逐渐复工,可是各大品牌商向抖音、快手转移的步伐却越来越快。不过以快手为例,一般来讲,入驻企业或商家销售的商品种类不会太多;因此不论是商家自身还是主播,都很少倾向于一对一长期合作,多边对多边才是目前主流的直播合作形式。
 
就流量来讲,平台的确是连接商家和主播的桥梁,可流量不能为平台带来直接的收益,对生意人来讲,一切不赚钱的优势都是耍流氓。按照目前的形势,电商会逐步成为未来各个平台流量变现的主要形式。
 
在卖货的过程中,同样一边是商家,一边是主播,可二者的纽带已经不是平台,而是一批供应链中间商——这也是未来直播行业万千机会点中的一个,而已。
 
这个行业迟早会出现,也必然会出现,原因有两个,一是效率需求,二是抖音快手的锋芒渐露。
 
► 原因一:“中国制造”不能停,供应效率须先行
 
中国是最大的消费市场,大到任何一个细分人群和非透明渠道,都足以反推出一个专门满足这个封闭式渠道的品牌,然后在最短的时间内搭建出一条最完美的供应链,因此我们也拥有数不胜数的制造工厂。
 
正如有赞CEO白鸦所说的那样:“制造大国能做出任何的好产品”。
 
不知何时,中国制造已经从一种讽刺过渡成了世界制造业认知度最高的标签。无数个商家,联结成了如今庞大又盘根错节的产业链网络,不仅形成了国内制造业的基石,更成了全世界零售商品的纽带。
 
如果把制造业比喻成一个人体,那么数以万计的商家就是组成人体的最基本单位——细胞。作为价值产出的根本动力,某种程度上企业和品牌商比消费者更需要被关怀与重视,因为他们在疫情中受到的影响,会在疫情结束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持续发酵扩大,造成更严重的损失。
 
而为了把这种负面影响控制到最低,同时不浪费中国制造的强大能力,他们大多数都在尝试寻求主播进行合作。但是在目前商家主播的多边关系中,一个企业如果频繁跟不同的MCN 机构或主播对接,效率是非常低的,这在目前和未来都是一个难题。而供应链中介的存在,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各直播平台如火如荼的进行。腾讯看点直播强势切入市场

腾讯直播是腾讯官方唯一的微信生态直播:它不是孤立的一个直播,是与微信的生态发展联系在一起的。腾讯官方释放的一些信号,比如开放5000人微信群,都是在为腾讯直播赢得市场增加筹码。
 

02.jpg

流量入口庞大:从2019年腾讯看点信息流计划,是整合微信、QQ、QQ浏览器等腾讯社交流量,通过三个平台,把流量导入腾讯看点,单是微信的日活跃私域流量达到10亿,天然的用户引流口,公域流量超大。
 

02.jpg

6、安全有保证,信任度高。因为开通的商家都是用执照开通,加上直播的时候真人出镜,所以客户在购买的时候知道自己购买的时候资金是安全的,会吸引更多客户购买
 
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在看点直播上直播!
因为有以下几点:
 
第①:流量入口
 
依托微信这一巨大的流量平台,腾讯直播能为我们带来的想象空间太大了,但也正是因为如此,腾讯直播在做每一步决策的时候都会十分谨慎,我们能做的就是去顺应规则,在现有的条件下去创造最大的价值,而不是等着腾讯去开发出自己想要的功能。目前微信的日活跃私域流量达到10亿,已然一个天然的用户引流口。
 
第②:雄厚的资金
 
雄厚的资金,打造强大的技术支持,像一些小的直播平台容易出现死机,卡屏等情况。腾讯直播不会

 

 
第③:方便稳定
 
观看腾讯直播的载体是小程序,不需要额外下载一个APP,同时由于是腾讯自己的团队,对于平台的稳定性把控得也非常好,相比于其他直播平台做的小程序,腾讯直播的观看感十分顺畅,延迟低,这为用户带来了十分优良的体验。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