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什么是腾讯直播?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5-06 10:00:19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腾讯直播是微信生态中的腾讯官方出品直播工具。全称 腾讯看点直播简称 腾讯直播或微信直播用户不需要下载任何APP直接在微信中打开小程序就可以进入直播间的直播平台。 苹果

 腾讯直播是微信生态中的腾讯官方出品直播工具。

全称 腾讯看点直播

简称 腾讯直播或微信直播

用户不需要下载任何APP

直接在微信中打开小程序就可以进入直播间的直播平台。 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都可以看。

品牌如何通过直播间实现矩阵式的推广

直播间卖的是什么,当然入口肯定是卖的产品。但是呢我们更应该定位他为生活产品主播。粉丝喜欢主播,就会向这个主播买东西。我们现在打造美丽健康幸福的生活方式,那我们可能做直播间入口是护肤品。还可以延展出跟美丽健康幸福生活方式相关的各种产品,比如说服装、饰品、包包、食品等等。那么这个时候供应链的打造,对于一个直播间的成败就尤为重要了。满足直播间的供货,满足粉丝的有效变现,所以要强力打造这个供应链。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