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黄鹤楼下的首次“吃播” 看点直播观众为鄂下单524万元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5-14 09:22:55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5月9日,湖北武汉黄鹤楼下,著名相声演员陆鸣、长江日报新闻主播占思柳、“字绘中国”创始人徐郑冰通过直播间,带领全国网友品味湖北美食、赏黄鹤楼文创产品,见

 5月9日,湖北武汉黄鹤楼下,著名相声演员陆鸣、长江日报新闻主播占思柳、“字绘中国”创始人徐郑冰通过直播间,带领全国网友品味湖北美食、赏黄鹤楼文创产品,见证湖北复苏。

这场直播是腾讯看点|看点直播与长江日报共同发起“助力湖北 为鄂下单”活动,除武汉市外,另有9个城市同步参与活动。活动还邀请到小小包麻麻、一抹云、凯儿得乐、辣妈行动等十位拥有百万粉丝的主播为湖北直播带货,吸引近300万网友为湖北和武汉的复苏点赞、祝福、订购商品,总销售额突破524万元。

01.jpg

(黄鹤楼下的直播现场)

名嘴+艺术家+主播 全国联动“吃”援武汉

鲜香扑鼻的土家高山腊肠、新鲜营养的木兰山鸡蛋、滋补美味的神农架百花蜜、养生怡情的明前绿茶、富含硒元素的恩施土豆等十余款湖北好货依次被“端进”看点直播间。

在武汉黄鹤楼下的主会场,陆鸣、徐郑冰和占思柳三位主播妙语连珠和风趣横生的湖北方言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三位老师不仅分享了湖北各地农产品的特色、营养价值以及最地道的烹饪方法,还介绍了湖北各地的饮食文化和风俗风情。

在分会场的直播中,主播们热情介绍产品、耐心解答疑问,土家糍粑、武汉热干面、腊肠、萝卜干、小龙虾等湖北美味刺激着观众的味蕾,直播弹幕更被网友“看着都流口水”、“一大份看着好爽”、“看饿了”留言刷屏,一场直播带货俨然变成“吃播”。

02.jpg

(主播们热情的带货)

这次直播活动还有一个小插曲,就在活动即将开始之前,突然刮起大风、下起雨来,当大家认为活动将会取消时,又雨停风息了。陆鸣老师说,这是个很好的兆头,预示今晚的湖北好货一定能大卖,也预示着湖北会越来越好!

如陆鸣老师所说,商品上架后,观众们“吃”援湖北,快速下单,许多商品纷纷断货,达成总交易额524余万元,其中最受全国网友喜爱的要数潜江小龙虾、秭归夏橙、土家糍粑。

03.jpg

主播“买手嬛嬛”表示:“直播是一个沟通、交流的过程,也是一个高效分享和服务的渠道,希望湖北农户、企业和我的粉丝都能从中获得收益。”

直播+电商打开湖北好货销路 为鄂复工复产提速增效

湖北作为农业大省,是全国重要农产品生产基地。在疫情防控中,部分农产品出现滞销情况。为解决该问题,多地政府鼓励优先采购湖北农产品,不少互联网平台也开展了线上带货。其中,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助益湖北经济复苏的重要方式。

此次“助力湖北 为鄂下单” 湖北专场直播活动由看点直播和长江日报联合发起,不仅征集了十位百万级主播资源,还获得QQ浏览器千万级流量曝光,希望以此把电商直播的实惠真正覆盖到农企和消费者。

04.jpg

陆鸣老师在直播结束后告诉长江日报记者:“这是我第一次通过网络直播与观众朋友见面,感觉非常好玩,不仅为湖北农企卖了货,更推介了湖北和武汉的城市形象,很好地促进了经济复苏”。

据悉,疫情期间腾讯看点直播也曾组织过多次抗疫助农活动。3月16日至19日,看点直播“百县直播助农计划”第一期「县长走田间」活动走进安徽砀山、陕西延安、山西临县和万荣,促成多笔大额订单;4月5日,看点直播又联合腾讯新闻启动“百县直播助农计划” 第二期「县市长请你品春茶」,湖北11位产茶县县长走进直播间湖北好茶,茶叶销售总额超200万元。

“销售数据证明,电商直播是解决湖北农产销售的有效方式,腾讯看点|看点直播通过主播的私域流量增加了活动的关注度,让更多人能帮助湖北、武汉复工复产。助力湖北的电商直播我们还会一直做下去。” 腾讯看点直播商务总监刘硕裴表示。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