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dou在云端” 抖音携手上海东方明珠塔推出直播新玩法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5-21 10:32:42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上海东方明珠塔对很多人来说是地标、是观光胜地,但其实东方明珠早已升级为“吃玩购秀”四大板块全覆盖的文化娱乐旅游综合体。记者20日从抖音获悉,为进一步催热

 上海东方明珠塔对很多人来说是地标、是观光胜地,但其实东方明珠早已升级为“吃玩购秀”四大板块全覆盖的文化娱乐旅游综合体。记者20日从抖音获悉,为进一步催热旅游经济,5月23日、24日连续两天的17:00-21:00,@东方明珠乐园抖音官方账号将发起“东方明珠dou在云端”直播活动。

01.jpg

为了带网友探索东方明珠的全新场景,“dou在云端”将直播间创新打造为“云端演播厅”,先“名”夺人,此次云端演播厅也无愧于“云端”之名,因为它正是设置在东方明珠神秘的230空中酒店中。

除了新奇的云端体验,“dou在云端”还将联合云端演播厅和移动演播厅,打造立体直播矩阵,从东方明珠的塔内场景、到东方明珠附近的户外风光,多方位展现云上东方明珠景色。“dou在云端”还将发起抖音挑战赛话题,同时联合抖音推出云端主题的话题和贴纸,带领网友一同参与关注东方明珠“都市生活休闲娱乐综合体”的全新形象。

虽然大部分人对东方明珠塔最深的印象就是“高”,但东方明珠的景色却不只有“高”。在5月24日的体验行程中,云端体验员就将开辟一条休闲体验线路。云端体验员将通过直播依次为网友呈现文艺范儿十足的明珠生活美学馆、具有高科技魅力的地标乐园、好吃又好玩的可口可乐欢乐餐厅、刺激的九号卡丁体验中心等项目。同时,云端体验员还将准备品牌直播间专属低价的畅玩套票、品牌产品和各种惊喜大奖,让网友在手机前来一次云端的 “云游”+“云购物”。

此次“dou在云端”将通过在抖音平台打造直播矩阵、规划全新体验路线的方式,让东方明珠重新焕发新活力。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