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3000平抖音快手战盟直播基地落户石家庄 为品牌营销助力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5-25 10:35:14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2020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行各业都按下了暂停键,而随着人们的居家隔离,催熟了“网络直播”的发展。“网络直播热”迅速席卷各大消费板块及

 2020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各行各业都按下了暂停键,而随着人们的居家隔离,催熟了“网络直播”的发展。“网络直播热”迅速席卷各大消费板块及多个领域,这一趋势明显推动了家居行业新零售业态的发展,目前,“直播+家居电商”的营销模式已经成为家居行业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

结合当下市场新零售环境,月星集团在创意创新,贴近生活方面下足功夫,以智能化、个性化、时尚化打造消费体验新模式。“直播云”、“微旅游”等新活动、新模式,将为月星全球商户在当前新零售语境下提供展示产品、品牌的新平台、新工具、新方法,致力于打造家居行业“云导购”、“网红直播”的孵化基地。目前,月星集团已经与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合作,在行业首建“月星直播云平台”。通过提供专业的直播培训导师、课程以及专业主播、开拓家居行业直播营销新渠道,以专业赋能月星全球品牌商户。

01.jpg月星直播云首秀

此外,月星集团还推出“月星3CM计划”,即未来以“环球云”、"直播云”、“设计云”的三维一体模式,开启月星家居的新发展。“环球港+月星家居=美好生活,月星将搭建起行业内首个线上播货专业培训机制——环球星主播课程,培养全国10万+‘云导购’及‘网红主播’。

02.jpg月星集团首创直播专业培训平台,赋能全球品牌商户

石家庄月星家居作为月星集团在京津冀区域打造的超大型“泛家居”旗舰商场,也在围绕“网络经济”做好石家庄商场的文章,在当下“网络直播热”的形势下主动出击,规划8000平方米面积打造网络直播设计基地,充分利用月星家居在家居品牌、资源及产业整合方面的能力优势,发挥差异化,发展网络核心业务,顺势而为,创新营销发展电子商务等互联网业务,包括网上直播等新媒体运营方式推广、获客、效率等方面的业务,为在石家庄月星家居商场内经营的家居品牌赋能、营销助力。

03.jpg抖音快手战盟成功签约,为商场加盟品牌营销助力

5月20日,3000平米抖音快手战盟直播基地成功落户石家庄月星家居,为搭建“8000平米网络直播设计基地”打响第一枪,抖音快手战盟直播基地除了打造符合商场内家居品牌形象的网红,推广各大家居品牌外,同时会对入驻石家庄月星家居品牌提供从视频拍摄、剪辑、直播运营、带货培训一条龙的直播服务,帮助石家庄月星家居商家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采取最有效的方式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获得网络渠道出货。

04.jpg抖音快手战盟成功签约,为商场加盟品牌营销助力

石家庄月星家居8000平米网络直播设计基地由将由抖音、快手、京东、淘宝网络直播、三佳购物平台、人民网跨境电商平台等众多网络平台组成,通过“线上+线下”两个场景结合,对商场内经营商家、品牌给予流量、数据等专项支持,助力线下商户和品牌经营。从品牌展示、渠道推广、模式革新、产品定购交易、售后服务创新等多个维度构建新型营销之路。

05.jpg石家庄月星家居网络直播设计基地正式开工

石家庄月星家居网络直播设计基地的建立,必然会将“网红直播与家居产业”进行深度整合,为石家庄家居发展带来新一轮的机遇,势必成为石家庄乃至华北地区家居行业的标杆商场,成为家居行业领域内的风向标。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