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微信内测「微信小商店」小程序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6-24 09:12:53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微信内测「微信小商店」小程序,提供免费开店卖货和直播卖货功能,企业,个体户,个人都能开店!

 

微信内测「微信小商店」小程序,提供免费开店卖货和直播卖货功能,企业,个体户,个人都能开店!

01.jpg

了解到,近日,有部分公众号主收到微信发的“微信小商店”内测邀请开店通知,跟之前腾讯搞得公众号里的微信小店还不一样,微信小商店是一个不用技术开发、免费开通就能自己打理经营的一个卖货小程序,微信方面提供免费开店,免服务费,直播带货等功能,支持企业/个体户和个人开店卖货,暂时在低调小范围内测中。

02.jpg

微信推出微信小商店后有圈内大佬表示,随着视频号开放范围越来越大,很多视频号主肯定也要想法变现,微信小商店正好可以跟微信视频号相互打通,提供一个变现渠道,

而且对之前一些无力开发小程序只能在朋友圈,微信群发图文或借助第三方平台卖货的微商、个人站长和小微企业来讲微信小商店也算是提供了一个正规的官方卖货渠道,值得关注下!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