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腾讯直播

看点直播公益助农走进新疆莎车,2小时带货近600万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6-30 09:30:31
  • 来源:  
  • 栏目:腾讯直播

导语:   6月22日,腾讯看点丨看点直播携手中国太保产险举办新疆莎车爱心购专场直播活动,通过直播电商的新模式,将上海对口援疆县的绿色种植的好产品带到全国观众面前。直播间

   6月22日,腾讯看点丨看点直播携手中国太保产险举办新疆莎车爱心购专场直播活动,通过直播电商的新模式,将上海对口援疆县的绿色种植的好产品带到全国观众面前。直播间里,莎车县委副书记陈剑携手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出镜直播,为来自新疆的十三款扶贫产品倾情代言。整场直播共计100万余人次观看,2小时带货金额接近600万元,所售金额覆盖帮扶1485名贫困户。

image.png

  横跨5000公里,直播间里喀沪一家亲

  一个在东、一个在西,上海与新疆喀什相距大约5000公里,但同样都是“一带一路”最前沿的门户窗口与枢纽城市。本次直播,上海浦东新区直播间与莎车直播间现场连线,两地用直播共同为莎车农产品带货。

  莎车县是浦东新区的结对帮扶县,目前是喀什地区仅剩的两个未脱贫县之一,长期以来缺少精深加工企业,此前巴旦木一直以原料形式销售。近年来,通过上海企业的帮扶,逐渐延伸出巴旦木干果、巴旦木乳、巴旦木巧克力等系列食品,产品在满足国内市场供应的同时,还远销国际市场。

  线下销售逐渐打开市场,莎车县开始推进线上扩展工作。借助于近年来大火的电商直播,拓展“互联网+”销售模式。本次直播通过看点直播在农户和消费者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不仅给农特产品开辟了直达市场的快车道,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下单直送的便捷。直播间里,莎车县委副书记陈剑向直播间观众介绍了莎车县的风土人情以及农产品,让消费者买起来放心,吃起来安心。直播间观众也积极与副书记互动“新疆的巴旦木味道不会差”“已下单,期待新疆的味道”……

image.png

  走进乡间田野,看点直播帮助农产品销售

  今年特殊情况导致不少地方县区的农产难销,为帮助各地,尤其是贫困地区渡过难关,不少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此次“新疆莎车的礼物”公益助农直播活动由腾讯看点丨看点直播、中国太保产险、新疆莎车合作发起。

  在产品选择上多方协调,精心挑选包括巴旦木、骆驼刺蜂蜜、小白杏等富有新疆特色和地方优势的的十三款农产品;在内容上,配备专业直播间,邀请专业摄影团队和主播团队;在活动推广上,中国太保产险内部和外部平台多次推送活动文章和倒计时海报,腾讯看点|看点直播则通过“一点接入,多端分发”能力,通过QQ浏览器等平台的搜索和信息流推荐,在推动农产品销售的同时,帮助当地提升知名度。

  以扶贫为初心,品质为保障,“新疆莎车的礼物”公益直播在农户和消费者之间搭建沟通桥梁,互惠双方,得到观众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抢购,整场直播共计100万余人次观看,2小时带货金额接近600万元。

  3月16日至19日,“直播助农计划”走进安徽砀山、陕西延安、山西临县和万荣,促成多笔大额订单;4月5日,“直播助农计划”聚焦湖北春茶,邀请湖北11位产茶县县长走进直播间,2天17个县市销售茶叶总额超200万元;6月12日,“直播助农计划”又走进陕西省佛坪县,帮助推广佛坪土蜂蜜、秦岭黑木耳、香菇。

  未来,腾讯看点|看点直播还将继续行动,和更多县镇、企业、机构展开合作,希望继续践行社会责任、发挥平台优势,开放平台资源和电商直播能力,延续“直播助农计划”,以帮助更多县市销售农产。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