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抖音直播间留人技巧,细节处理!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7-16 09:27:09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做好直播脚本(流程,话术之类)适当地买几个场控(市面上有专门做场控的人,他们手上几百个手机,都是用流量卡登录的,不会影响到双方账号权重,他们一般都是批量做号和卖

 做好直播脚本(流程,话术之类)

适当地买几个场控(市面上有专门做场控的人,他们手上几百个手机,都是用流量卡登录的,不会影响到双方账号权重,他们一般都是批量做号和卖号)现在的行情大概是8元1小时。当然也可以找我哟!

视频上热门之后,买20个场控去测试一下效果(场控:直播间停留,刷礼物,点赞直播间,自定义评论,点击购物车,每2~3分钟那些抖音号就会执行上述行动)

基本可以让你的直播时刻都有互动,这些动作都可以增加你直播间的权重,从而获得更多流量扶持。

直播间的算法是这样的:当你直播间有100人,系统会筛选出数据差不多的一些账号去PK,当你的互动数据比别人高,就可以进入500人流量池,以此类推。

01.jpg

记住最重要的一点:算法中,权重最高的是观众在你直播间停留的时长,很多直播间一直在做活动,就是这个目的。

直播细节处理

1、直播封面

直播封面要符合直播的内容,同时也要具有很高的识别度,吸引观众。

2、直播内容策划

每次直播前做一个直播的策划,把直播过程中的重要内容列出来,避免在直播过程中手忙脚乱。

3、环境布置

室内:环境的布置一定要简洁/精致,尤其是背景

室外:把控光线,不要出现曝光或者黑屏等问题

直播背景区域要尽量整洁、大方、有品位,避免陈列过多杂乱摆件,在背景色彩方面,60%面积的白色或浅黄色可以更好的衬托主播的肤色及服饰

4、表情自然是最好的

刚做直播的朋友可能会因为紧张或者其他愿意而面部表情, 面部僵硬的问题。

很多新手网络主播在直播间容易犯错的一点就是:表情动作僵硬,不够丰富。这也是新手主播人气上不去的主要原因之一!

5、刚开始的时候,要学会自说自话

“自说自话” 是新主播必须get的强大的技能,这个很重要。初做主播时房间里的人很少,也没有死忠粉儿,自己要学会把房间搞热闹,自说自话的内容可以是:

评论你今天看到了什么,做了什么;

社会上的新闻;

一首好听的歌曲;

6、多注重直播时长

现在每天只直播一场,4小时?有一个主播,用了2年,在最后让她火起来的那段日子,她每场4小时,每天2场,这样很累,但是,粉丝的积累速度增加了一倍

7、音频效果:清晰柔和的视频,甜美的声音更容易得到高分

以上就是本次分享的所有内容了,如果对您有用,可以点个赞支持。当然,以上若有不懂,可以交流。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