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开启小程序新时代?微信小程序再改革,品牌商最受益!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7-27 09:24:03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你知道微信小程序吗?或者虽然没有亲自开发过小程序,但你却不少使用过微信小程序。"小程序"这个词如今频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对于很多人来说,即使你并不知道这究竟是什

 你知道微信小程序吗?或者虽然没有亲自开发过小程序,但你却不少使用过微信小程序。"小程序"这个词如今频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对于很多人来说,即使你并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东西,但你一定用过。其实它就和淘宝、京东、支付宝一样普及,甚至不少知名APP也都有自己在微信上的小程序。

01.jpg

小程序的开发,确实给人们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

虽然小程序并不像之如淘宝这类的APP诞生,打开了人们网络购物的新纪元,但它对于商户们来说,可是开拓运营渠道,促进产品、服务销售的一员"猛将"。依托着微信小程序,手机发烧友们不用辛苦浪费内存将APP下载下来才能使用,只要通过在搜索栏进行搜索的方式并可以很快捷地使用相关服务。

02.jpg

说起来很是方便快捷,但这些年来小程序使用范围的快速蔓延,已经给这个特殊的"渠道"带来的消极的影响,正如淘宝上层出不穷的假货,小程序中也有很多"山寨"APP,这不免侵犯了正版商家的利益。

而正是考虑到了这些问题,微信对小程序提出了改善策略。通过开启品牌小程序公测,认证后的品牌小程序可在多个场景下获得"官方"背书标签,并在小程序搜索页面获得专属的产品能力。简单一句话来说,通过这样保障"正版"的方式,可以有效规避掉可能"被山寨"的风险。

03.jpg

不仅如此,微信小程序还提供了两种认证方式,一个是范围比较宽泛的"通用品牌认证",另一个则是相比之下更"专业化"的"电商品牌认证"。在宣布品牌小程序开启公测的同时,微信官方也公布了通用品牌和电商品牌认证的具体要求。

虽然说严抓了"山寨",但从另一方面来看,也是提高了商家认证的难度。在认证被严抓的当下,任何"山寨"将会无处遁形,既然你是一个"正版",你也不用畏惧任何认证的要求。更何况,如此既能保证自己品牌权威性,又能拓宽宣传渠道的好事情,何乐而不为呢?

04.jpg

微信小程序此番规范认证方式的大动作你觉得是出自什么原因呢,对于规避"盗版"风险上,它真的能起到作用吗?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