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抖音小程序

抖音直播行为规范在哪里查看 违规内容全提醒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7-30 09:27:55
  • 来源:  
  • 栏目:抖音小程序

导语: 为加强平台直播内容的管理,平台制定《抖音直播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对主播在直播中的行为进行规范,给抖音用户提供一个绿色、健康、文明、积极向

 为加强平台直播内容的管理,平台制定《抖音直播行为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对主播在直播中的行为进行规范,给抖音用户提供一个绿色、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直播及互动环境。主播开展直播活动除应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制度的规定以及《“抖音短视频”用户服务协议》、《抖音短视频直播主播签约协议》的约定外,还应当遵守 《规范》及平台公布的其他相关规则,《规范》为《抖音短视频直播主播签约协议》组成部分。

一、总则

主播开展直播活动必须遵守《规范》,如主播发生违规行为,平台有权视情节严重程度,根据本《规范》列明的违规行为及其相应违规等级对主播实施相应的处罚。

二、规范要求以及相应处罚

平台依据主播违规行为严重程度,将其违规行为划分为三个等级,并对应三个级别的处罚措施:

01.jpg

剩下的违规内容,可以加一个直播公会了解。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