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北京可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行为 「随手拍」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启用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8-06 09:22:54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北京可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据媒体报道,从 8 月 5 日起,「北京交警随手拍」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启用,市民可以按照要求通过手机拍摄包括闯红灯、违停、不礼让行人在

 【北京可随手拍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据媒体报道,从 8 月 5 日起,「北京交警随手拍」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启用,市民可以按照要求通过手机拍摄包括闯红灯、违停、不礼让行人在内的各类机动车违法行为,举报需实名上传,可通过视频、照片两种形式。此外,还可以通过该平台上传信号灯故障的情况。据报道,交管部门对于线上举报的「证据规范」进行了说明:

 

01.jpg

1、视频举报:需拍摄最小时长不小于 5 秒,最大时长不超过 20 秒的连续、不间断且能记录违法事实的视频。其中,举报机动车行驶状态下的违法行为,需确保有明显位移,视频时长不小于 5 秒;举报违法停车行为,应确保视频时长大于 12 秒。

2、照片举报:需拍摄 2 张能记录违法事实的照片。其中,举报机动车行驶状态下的违法行为,需确保有明显位移;举报违法停车行为,应确保两张照片拍摄时间间隔大于 10 秒。

3、拍摄图片或视频需能清晰记录违法车辆号牌、外观以及违法事实,并包含道路交通标志标线及周边环境情况。

4、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公安交管部门将不予受理。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