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星巴克微信小程序上线拼单功能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8-08 09:14:07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北京商报讯(记者赵述评 郭缤璐)8月4日,星巴克微信小程序内上线了拼单业务。消费者可通过拼单页面发起微信好友拼单,将链接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微信群,选择完口味后,拼

 北京商报讯(记者赵述评 郭缤璐)8月4日,星巴克微信小程序内上线了拼单业务。消费者可通过拼单页面发起微信好友拼单,将链接分享给微信好友或者微信群,选择完口味后,拼单完成后由发起人统一付款。同时,在生成订单后可以自动将优惠和运费分摊好,生成群收款。实际上,在今年5月,星巴克就上线了全新的星巴克微信小程序,其中包含“用星说”体验、专星送服务以及搜索附近的门店功能, 消费者可以在此平台进行下单。

01.jpg

图片来源:平台截屏

星巴克一直在数字化方面下功夫。除了上述的上线全新微信小程序外,7月份,星巴克中国啡快服务在支付宝、淘宝、口碑、高德多个App平台上线,进一步丰富了线上点单功能。更早之前,星巴克中国在北京、上海正式上线“啡快”服务,随后又在杭州、南京等城市进行覆盖。同年7月,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在北京金融街开业,其门店业态包含啡快服务、专星送外送服务和到店体验等服务功能。而在此次疫情期间。

在业内人士看来,加码数字化业务已经成为星巴克中国的发展重心,其正在利用各类平台的优势资源提升自身的数字化水平,进而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