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视频号

视频号最全整理!微信视频号申请入口_如何开通_运营指南都在这里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9-28 13:43:29
  • 来源:  
  • 栏目:微信视频号

导语: 第一波视频号申请入口已经关闭,很多小伙伴问什么时候再次开通、我该怎么申请视频号创作者、开通视频号该注意什么问题。今天就统一给

 

第一波视频号申请入口已经关闭,很多小伙伴问什么时候再次开通、我该怎么申请视频号创作者、开通视频号该注意什么问题。今天就统一给大家解答一下问题。

01.jpg


一、什么时候再次开通视频号

据小道消息称,目前第一波视频号已经关闭申请,第二批申请即将开启(具体可在微信搜一搜“用户增长指南”来社群交流),通过第一批申请条件可看出,视频号对于创作者还是比较谨慎的,很多群友10W+以上的粉丝申请都没有开通。第二批微信是否将降低申请门槛,这个答案是肯定的,因为龙哥说过:视频号是人人可创作的平台。

02.jpg

那么,目前就只能等着第二次开放申请吗?不是的,还有一种是被官方邀请开通,如有你的视频号上方突然多了一个“照相机”的按钮,那么恭喜你,你被邀请开通了。

03.jpg

二、如何被微信视频号官方邀请开通

目前被邀请开通没有确定的标准,据被邀请开通的小伙伴分享,主要分为以下四点:

1)每天观看视频号不少于30分钟

2)多和视频号博主互动,播放(注意有效播放率)、点赞、评论与转发

3)保持关注和互动的视频号领域一致,例如你想开通美食类的,请多互动美食类的博主

4)主动在朋友圈以及我拉下的时刻发送视频(一定要原创)

ps:以上四点注意不要频繁刷,否则会被官方认证机器行为,降权账号。

三、第一次开通视频号如何运营

恭喜你,如果你开通了视频号,第一次发视频特别重要。首先一定要原创!原创!不要搬运别人的视频,因为第一次开通后,视频号会给一定初始的权重,通过你发的视频质量、领域、推送后的数据来判断你的账号权重。

视频尺寸:视频号满屏为1080 1230px

分享:目前仅支持分享微信聊天、朋友圈、收藏

时间:目前最长时间为1分钟

四、微信视频号的排序权重和规则是什么?

短视频创作者清楚的一点,排序权重是播放量的重要来源,抖音靠算法推广兴趣、快手以人为中心推荐关注者;那么视频号的权重是什么呢?起初视频号的创作者并不多,大多是大号内容为主,目前已经入住了很多的创作者。可乐经过2个礼拜的观察发现:

1)关注者或者好友互动过的内容排序最靠前

2)本地LBS内容开始推荐靠前

3)大号(指上热门这种或者权重较高的官方号)靠前

4)推荐兴趣领域靠前,主要和你观看/互动过什么类型视频有关

文章转载自:知乎专栏  作者:可乐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