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做一个微信购物小程序需要多少钱?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1-03-15 14:41:21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 微信购物小程序,目前在行业中发展的非常的火热,目前购物类小程是市场中种类最多的小程序类型,也是使用最多的小程序之一,越来越多的实体商家想要通过微信购物小程序来帮

 微信购物小程序,目前在行业中发展的非常的火热,目前购物类小程是市场中种类最多的小程序类型,也是使用最多的小程序之一,越来越多的实体商家想要通过微信购物小程序来帮助转型升级。那么做一个微信购物小程序需要多少钱?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一、做一个微信购物小程序需要多少钱?
  
  微信购物小程序制作价格,与小程序开发的方式有关系,小程序开发方式有良好,一种是自己开发或者组队开发,另外一种定制开发,商家选择的开发制作方式不同,价格是不同的。
  
  1.自己开发或者组队开发
  
  自己开发,基本上没有费用的产出,只要提交300元的小程序认证费用,前提是懂代码,会开发。
  
  自己组队开发,费用就很庞大了,除了人员工资,场地租赁,电子设备的采购,开发完成之后,维护的费用,粗略估计一年至少几十万。价格昂贵,比较适合财力雄厚的大企业。
  
  2.定制开发
  
  一般第三方开发公司是以定制开发和模板搭建两种的方式来帮助商家制作小程序,商家选择第三方服务商后,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制作小程序的方式。
  
  定制开发,定制开发是根据商家的要求量身定制的,一般定制出来的小程序都是贴近商家的业务,用户使用体验感比价好。价格的话,开发商会根据您定制的功能和需求给出大概的价格,一般在几万到十几万不等。
  
  模板搭建购物小程序,比较简单,容易操作,商家可以自己动手搭建,在第三个平台上注册,选择一个合适的模板,风格自己挑选,然后按照步骤填写信息,上架产品,一键发布借口。模板搭建的价格在几百块到几千块不等。
  
  二、微信购物小程序怎么制作?
  
  1.申请注册小程序账号和开通微信支付商户账号
  
  商家需要登录微信公众平台,去注册小程序账号,填写信息,提交认证。开通微信支付商户账号,确保后期支付安全问题。
  
  2.选择第三方开发商
  
  如选择第三方服务公司帮助开发,商家在选择小程序开发公司的时候,需要了解这个公司的实力,口碑,案例等方面。
  
  3.微信购物小程序制作
  
  商家确定了开发商之后,然后与开发商对接了需要开发的功能,页面设计风格等等。确定完成之后,开发团队就可以开始制作了。
  
  4.提交微信购物小程序
  
  开发完成,装修完毕,就可以提交小程序到微信平台进行审核了,审核时间为1-7天。小程序审核通过之后,就可以上线了。
  
  5.上线运营
  
  购物小程序上线之后,商家就需要开始运营了,在运营钱可以大概的了解一下运营工作以及运营的方向,然后在逐步细化。
  
  上述就是关于做一个微信购物小程序需要多少钱的介绍,商家在选择微信购物小程序定制开发的时候,开发商一定要选择好。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