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有没花完的日元怎么办?兑换后直接存进微信啊!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07 10:24:44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如果说春天必须要做些什么,那踏青赏花一定避不开,而随着日本的樱花季也拉开了帷幕,不少国人也会选择在这个季节去日本赏樱花。 游玩的日子当然是开心的,但当你踏上归程,

如果说春天必须要做些什么,那踏青赏花一定避不开,而随着日本的樱花季也拉开了帷幕,不少国人也会选择在这个季节去日本赏樱花。

 

01.jpg


游玩的日子当然是开心的,但当你踏上归程,发现钱包中还留着不少没有花完的日元怎么办?如今在日本我们都可以刷支付宝微信了,那用不完的日元难道还要再次兑换成人民币带回国吗?

现在,日本车站商业设施管理服务公司“京急Station Commerce”将在羽田机场国际航站楼内的商业设施“wing airport羽田”里提供电子货币等即时交换服务,游客将没用完外币在这里可以交换多种电子货币,而对我们中国人而言最方便的莫过于微信支付了。

 

02.jpg


据了解,游客可将各种外币包括日元、美元、欧元、人民币、韩元等纸硬币通过京急Station Commerce设备兑换到相应的乐天Edy、WAON、iTunes、Amazon礼品券、LINE Gift Code、微信支付等20种电子货币。

这样我们就不必再扛着当地的货币或者兑换后的本国货币回家了,直接存进微信支付,回到国内仍然可以继续使用,那多爽啊。

03.jpg

 

只需选择相应的语言,然后确定需要兑换的电子货币或购物券,再投入纸币或硬币,点击确认就可以完成全部兑换的操作。以后去日本不仅不用带过多的现金,即便有剩余也直接兑换存入微信支付,方便省时,还不买张机票直接飞过去玩玩玩!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