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软件交流

微信重大更新!增加「我的小程序」超大流量入口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7-14 13:43:25
  • 来源:  
  • 栏目:软件交流

导语: 刚刚,微信团队面向ios用户推送了微信6.7.1更新。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 小程序任务栏功能升级,新增「我的小程序」板块; 小程序原有的「星标」功能升级,可以

 刚刚,微信团队面向ios用户推送了微信6.7.1更新。


本次更新主要内容:


 

  • 小程序任务栏功能升级,新增「我的小程序」板块;

 

 

 

  • 小程序原有的「星标」功能升级,可以将喜欢的小程序直接添加到「我的小程序」。

 


小程序任务栏升级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地使用小程序,微信在最新版客户端中,对小程序任务栏进行了升级。用户可以通过下拉的动作,拉出任务栏,打开最近使用过的小程序和「我的小程序」,也可以直接进入列表。

 

01.gif

 


 

 

星标功能升级为「我的小程序」


除此之外「★」变了模样,之前的版本,每个用户可以「星标」最多10个喜欢的小程序,现在可以收藏最多50个喜欢的小程序到「我的小程序」里。


这样,大家可以更快获取服务,也可以增加小程序的用户留存和平均使用时长。


可以通过以下4种方式使用「我的小程序」:


1、 在首页下拉的小程序任务栏中,长按图标,点击添加;

02.gif

2、在「发现 - 小程序 - 最近使用」列表中,选择某个小程序,左滑,点击添加;

03.gif

3、 在小程序页面的右上角「···」菜单中,点击添加;

04.gif

4、在小程序简介页面的右上角「···」菜单中,点击添加。

05.gif

微信用户也可以对「我的小程序」进行排序:


1、在小程序任务栏中,长按「我的小程序」图标,移到最前;

06.gif

2、在「发现 - 小程序 - 我的小程序」文件夹中,就能调整顺序。

07.gif

对于小程序任务栏上设一个「我的小程序」,不仅大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效率,同时对创业者来说又多了一个流量入口,这还是较为稳定的一个流量新入口,是时候大显身手、为留存用户多下点功夫了。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