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商之家

中国留澳学生10人中8个干代购 既赚了学费又创了业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7-09-29 11:21:16
  • 来源:  
  • 栏目:微商之家

导语: 不少出国旅游的朋友想必都有一个心得,中国人的购买能力真是强到逆天。走到哪个国家,你都会发现有一群国人在那疯狂扫货。虽然大家都在说着支持国货,但不能否认的是,国

 6363053214042508172176255.jpg

 

不少出国旅游的朋友想必都有一个心得,中国人的购买能力真是强到逆天。走到哪个国家,你都会发现有一群国人在那疯狂扫货。

虽然大家都在说着支持国货,但不能否认的是,国外有些产品确实挺好用的。这一需求就催生了另一个群体——代购。

据外媒报道,在全世界都依赖中国产品的时候,澳大利亚商品却成了中国的热门货。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成千上万在澳洲的中国留学生纷纷做起了代购的生意。

 

6363053214061228218418058.jpg

 

据留澳学生介绍,在澳洲留学的中国人中, 10 个人就有 8 个是干代购的。张媛是代购大军中的一员,她每年挣的钱已超过 30 万美元,有的人甚至做到了数亿元。

为了避免大陆的关税,他们通常将产品邮寄给中国客户,或将其运到香港,通过那里的商人 把东西带过边境,以避免大陆的关税。

对此,网友表示佩服,人家学费钱赚回来就算了,还已经创业成功了。

 

6363053214067468227633212.jpg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