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不花钱又正规的就医渠道哪里有?让这款小程序当你的“家庭医生”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3-30 13:40:12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现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带领各个领域不断进步。身体不舒服了,咋办?第一反应当然是问度娘了!但是往往却被度娘吓到仿佛自己得了不治之症,恐惧至极......早春季节,是疾病

现在互联网越来越发达,带领各个领域不断进步。身体不舒服了,咋办?第一反应当然是问度娘了!但是往往却被度娘吓到仿佛自己得了不治之症,恐惧至极......

早春季节,是疾病多发、细菌滋生的季节。当温度变暖,大家都争相去户外长吁一口冬日郁积的浊气,早早脱去外套,任由自己像脱缰的野马般肆意奔跑,但早春季节,身体抵抗力往往还没在冬眠中适应过来,一不小心就生病了......

5cfc0d1_th_副本.jpg

但网络上的健康消息鱼龙混杂,可信度又无从考究,怎么破?

不要慌!有这样一款腾讯官方出品的小程序可以解决你的烦恼,看这里——

对,就是它啦——“企鹅医典”思密达~

早在去年12月的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上,腾讯与健康时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以医疗健康科普为切入点,发挥双方在互联网、媒体、医疗领域的各项优势,共同促进医学科普的规范化,打造可及性强、应用性佳的权威互联网医学科普内容,推动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为健康中国的目标做出贡献。

 腾讯旗下医疗资讯中心首款产品企鹅医典作为医学科普内容的重要载体也在此次大会首次亮相,整合健康时报全媒体平台,并协同各大学会、学科带头人,为学科科普内容的推广、知名专家的推荐、学科健康促进活动的开展提供平台助力。

总之,“企鹅医典”中的知识比网络上混杂的内容要正规科学得科学得多,大家可以放心查阅浏览。

174933615_副本.jpg

小程序作为一种轻体量的应用,满足用户用完即走的需求,用在健康科普领域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想要一睹为快,就随序多多一起走进“企鹅医典”小程序来看看吧:

打开微信,输入“企鹅医典”并打开,我们可以看到这款小程序分三大功能模块:首页、知识库、我的。

「首页」中,分“推荐”、“问答”、“疾病预防”、“家有老小”、“运动健身”、“专题”六大模块,分别对应不同的健康知识,用户可根据需要搜索浏览不同模块的知识。

6321.jpg

「知识库」中,“深度了解”帮你拓展了解“腰椎间盘突出”、“乳腺癌”、“哮喘”三种疾病的图解、症状、病因、就医、治疗、预防等,下拉还会看到关于这三种疾病的文章介绍,消除一切疑问。

6155.jpg

另外,「知识库」中,还有“大家在看”、“全部疾病”两大模块供你了解,“大家在看”中传播日常急救知识,并提供120拨打按钮,对于危及生命的情况,一键拨打,简单快捷。

61558PIC3vz.jpg

想知道自己或身边朋友的疾病如今最好的治疗办法和医疗水平吗?只需在“全部疾病”中找到疾病名称,就可获得全面的认识。比如搜索“肺结核”,就会出现与其相关的界面,有对症状、病因的解读,还有就医治疗需要注意的地方,并给用户提供预防指针,减少肺结核的再发生。

61558PIC3vz11.jpg

“我的”功能就不用介绍啦,跟微信功能差不多,只需登录进去,就可以找到你收藏过的文章、关注过的疾病及医生,反馈建议,可自行前往查看哦~

61558PIC3vz_1024_副本.jpg

有了这个小助手,是不是再也不用一点小毛病就去医院排队了?也不必拖着病体问候度娘啦~这个“家庭医生”,您还满意吗?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