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小程序

今日头条被下架!小程序也需注意,赶紧把这个“法律顾问”请回家!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18-04-11 13:50:27
  • 来源:  
  • 栏目:微信小程序

导语:4月9日,国内安卓商店下架了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天天快报、凤凰新闻,4月10日午间,苹果App Store中国区也下架了这四款应用。从4月9日15:00起,“今日头条”将

4月9日,国内安卓商店下架了今日头条、网易新闻、天天快报、凤凰新闻,4月10日午间,苹果App Store中国区也下架了这四款应用。

从4月9日15:00起,“今日头条”将被暂停下载服务3个星期,“凤凰新闻”暂停下载2个星期,“网易新闻”暂停下载一个星期,“天天快报”暂停下载3天

作为互联网产品,暂时下架带来的损失是可预见的,APP应用商店是用户获取服务终端的唯一正规渠道,下架应用等于关店休业,无法吸纳新的客人上门,对流量和好评度的影响比实体店要大很多。

为避免小程序也入坑,作为专业免费的小程序生成平台,序多多郑重提醒各位开发者和用户,要想使自己的小程序获得爆发,不仅要专注于内容质量和流量变现,还要注意一个大前提,那就是小程序赖以生存的规则。

1612282357156oak3.jpg

无规矩,不成方圆。今年1月,2018微信公开课PRO版在广州举行,上线了“微信规则中心”小程序。这款小程序将微信规则变得触手可及,成为用户和开发者手边的“法律顾问”。

该小程序将微信产品涉及的协议内容和服务规范等规则体系集中在一起,通过小程序入口,让微信平台中的所有用户能随时随地了解微信产品涉及的协议规范,以及具体条款。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关键字,查询特定的协议条款。大大提高了开发者的效率,也有力维护了用户的切实利益。

用户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微信法务”进入到该小程序:

699259614190560235_副本.png

背靠微信而生存的小程序、公众号、个人帐号、开放平台等四款微信产品的运营规则在这里都能快速查询。比如,对微信个人用户来说,如果帐号被投诉,想了解申诉途径,在小程序搜索框输入“申诉”关键词,就可以查看涉及的协议以及对应的条款内容。

875159648280695357_副本.png

2018年,在过去一年间的持续探索,在“跳一跳”完成一轮强势的用户教育后,小程序的爆发已是箭在弦上。但任何一个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都需要规范,小程序自然也不例外。

每个小程序都凝聚着心血,小程序开发者需找到平衡点所在,理清有所为有所不为的边界,方能避免“出师未捷身先死”的悲剧。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