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微信视频号

微信推出视频号,短视频那么火,你却还不会做?

  • 作者: admin
  • 发布于 2020-02-24 14:24:42
  • 来源:  
  • 栏目:微信视频号

导语: 张小龙口中的微信短内容终于来了! 在官方介绍里,视频号,是一个人人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也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机构和个人都可以加入视频号,用1分钟内

 张小龙口中的微信短内容终于来了!

 

01.jpg

 

在官方介绍里,视频号,是一个人人可以记录和创作的平台,也是一个了解他人、了解世界的窗口。机构和个人都可以加入视频号,用1分钟内的视频,或者9张以内的图片,随时随地发挥创造,和更多人分享生活和世界。

 

在这里,你还可以发现更多有意思的人和内容,关注感兴趣的视频号主,点赞、评论进行互动,也可以转发到朋友圈、聊天场景,与好友分享在这里看到的内容。

 

02.jpg

 

回顾2019年,短视频维持着“两超多强”的格局,从QuestMobile的2019年数据可以看出,字节跳动三款短视频产品去重用户近5.9亿;快手用户达到3.4亿,腾讯微视、百度系的短视频产品也在同比上涨。

 

在过去,短视频是承担消费娱乐的工具性产品,但从趋势上看,短视频正在成为基础设施。

 

毋庸置疑,从几个平台到众多平台兴起;从一二线到三四线;从国内到海外,短视频掀起的各方产业链变革还在持续,短视频的行业格局在逐步趋向稳定。

 

而今,日活11.51亿的微信也开始拓展短视频板块,且设置了如此明显的入口,首先新媒体人不得不考虑做视频,由于微信视频号和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并不打通,相当于给了公众号一个单独的分发渠道新媒体人只会写作不会拍摄视频已经不够了。

 

而且社交是微信相较于抖音、快手的核心优势,视频社交是一个切口,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微信视频号会在抖音、快手统治的短视频江湖中,再撕开一道口子。

 

而且不同内容平台占据流量红利的各个时期,都催生了一批根植平台的内容创作者,也就是说你的行动向前迈一步,你占领用户心智的速率就会快一步,就这么简单,越早进入短视频赛道,越早能够有获得。



温馨提示:这篇文章没有解决您的问题?欢迎添加微信:18948083295,有微信小程序专业人员,保证有问必答。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转自http://www.okeydown.com/(微信小程序网)。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
  •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微信小程序官方微信

栏目最新
栏目推荐
返回顶部